close

S__26812469.jpg

『愛斯康益膳』

在我愛的維尼與小豬身邊增添幾分可愛

近期喝了愛斯康營養品想跟大家分享心得

6月開始MM小姐加入了健身房課程,打算訓練自己有個完美線條+健康身體

我的工作是輪班制常常日夜顛倒,早班就是凌晨起床,晚班則是凌晨下班

仗著年輕的身體每天只睡3.4個小時也工作三年了, ʙ

去年底到今年初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很容易感到疲憊,休假就常常昏睡一整天

這是身體對我發出小小的警告,而我也開始想認真的好好對待身體了

S__26812468.jpg

愛斯康官網有許多產品,我喝的是益膳即飲營養品系列

有分原味&無糖(MM喝的是原味,但不會太甜唷)

愛斯康益膳提供不同族群(包括外食族/營養不夠均衡/偏食者、恢復元氣者、樂齡族、勞動族、拔牙&術後等體力恢復的補養)

其中病後調養體質虛弱食欲不佳銀髮長者更是適合的對象

像我則是屬於外食、營養不均、外加熬夜睡眠不足(真的很需要補充體力)

當然給家中長輩喝也是保護他們的健康,我會提醒爸爸媽媽每天都要記得喝

最近MM的外婆剛動完手術,我也是請外婆每天都要喝,希望他趕快恢復健康

S__26812470.jpg

包裝設計很貼心是易開罐,每天上班包包就帶著也不會占太大容量

有幾個特點一定要跟大家說:

 優質乳清蛋白主要功能就是好吸收,有助增強體力、組織修復與肌肉生長

細微化薑黃素:好吸收,調節體質及生理機能,增加保護力,這個也是目前市面上沒看到的配方喔

30種以上營養素:補充不足的營養素,方便列入飲食計畫,幫助新陳代謝

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:促進腸道蠕動,”常”保健康

低鈉、低飽和脂肪,健康少負擔

無添加代糖 如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不敢喝奶,就可以透過這個來補充鈣質和許多營養素

奶素可食 家中長輩或有人吃素,也可以放心飲用

 

看完這些產品特色,是不是覺得好處多多

顏色偏黃是因為內含有薑黃素,是正常的顏色

S__26812464.jpgS__26812458.jpg

食用方法:

1. 喝之前請先搖晃均勻以免沉澱。

2. 未開罐前可存放在乾燥陰涼處,開罐後請儘速使用。開罐後未馬上使用的部份加蓋冷藏,並在24小時內用完。

 

建議使用量:

一般口飲補充,每日2罐

MM本身每天早餐後會先喝一瓶,晚餐前再喝一瓶

我也推薦排便不順暢的女孩,因為我也4,但不得不說

我喝了愛斯康益膳後,有比較順暢( 誰叫他有專利Fibersol®-2 )

整個身體好像都被調整過一樣,也變得好眠

很多人怕說會不會有怪怪的味道,答案是:不會喔

喝起來很順口,香濃的牛奶味甜甜的一下就喝光,我自己很喜歡

家人也滿接受這口感,而且覺得每天的精神更好,體力比以前更強

S__26812453.jpg

相信持續喝下去,身體一定會更有感受,我要比以前更健康!!

S__26812467.jpg

注意事項供大家參考:

除非經醫師或合格的醫療專業人員指示,本品不建議給孩童使用。

本產品有多種營養素,若有沉澱係屬正常現象,使用前請充分搖勻。

相關使用問題,請依照醫師或營養師指導使用。

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如您有疑慮請諮詢醫師或合格的醫療專業人員

S__26812466.jpg

祝大家都有強壯的身體&健康

http://www.nutrifuel.com.tw/product/yishan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